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4-01-28浏览次数:14

为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增强拒腐防变的坚定性和履职尽责的主动性,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于202412620:00-21:00以线上方式集体观看学校《铁纪护航--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3》的第1集内容《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 精准化常态化》。


节目开始之前,支部书记葛爱冬首先从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系统总结了2023年支部工作成绩和经验教训,重点分析了党建+课程思政、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的问题。然后部署了2024年支部工作推进计划,并指出需进一步规范支部相关工作流程。





在集体学习中,纪录片主要展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国之大者”,主动跟进监督、做实专项监督,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落实安排落地见效。通过生动的案例、深刻的剖析,展现了山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定不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行动。




观看纪录片之后,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集体观看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经历。正风肃纪是近年来中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一个重要举措,旨在加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最后,王国栋书记对支部工作安排进行了总结,进一步强调要认真准备国家样板党支部验收工作,将政治学习、三会一课和教师业务工作等深度融合。要求各位党员要领悟肃纪正风的意义和价值,并按照时间安排分散观看纪录片《铁纪护航--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3》后续三集内容。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