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部开展寒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者: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2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我校(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125日,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党委副书记赵菁一行走访调研山东栋梁科技设备有限公司和弘达锦程(山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并开展座谈交流。




赵菁介绍了学部专业设置和24届毕业生总体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岗位需求和用人标准。校企双方以纾解毕业生就业困境、人才培养等问题为切入点,就学生实习实训、课程共建和校外就业导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与企业建立了就业育人实践基地,以促进学部人才培养和企业人才需求精准对接。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是强化校企合作、深化人才培养、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切实举措,下一步,学部将进一步做好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与纽带,以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为原则,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走深走实,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