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学部召开统战人士同心向党新年联谊座谈会

发布者:3308维多利亚线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22

为不断凝聚统战智慧力量,服务中心大局发展,推动学部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取得新成效,123日下午,控制学部召开学部统战人士同心向党新年联谊座谈会。学部党委班子成员、统战人士及组织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国栋主持。



座谈会上,王国栋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部统战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学部党建和行政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展望新的一年统战工作设想。王国栋表示,新时代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尤为迫切和重要,要用好统一战线这一法宝。学部每年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已成惯例,学部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把统战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夯实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同时注重在教职工群体中凝聚广大统战人士的力量,发挥统战人士业务能力强、社会联系广、眼界开阔、有责任感的优势,支持引导统战人士聚焦学部发展,立足岗位建功,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推进学部改革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班子同统战人士进行了深入交流。统战人士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围绕履职尽责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学部发展、统战工作和党建工作等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王国栋书记首先代表学部党委向统战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祝愿,同时表示,会上听取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非常的务实,对于进一步推动学部发展很有借鉴意义,学部党委将认真研究和采纳。最后王国栋强调,要发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工作合力,希望统战人士紧密团结在学部党委周围,同心筑梦、科教双兴,把统战优势转化为团结奋斗的不竭动力,为学部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XML 地图